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app下载举行开放迎评专题学习会

发布者:徐蕾发布时间:2023-11-30浏览次数:11


20231010日下午,康养工程学院在溧水校区敬业楼211了开放迎评专题学习会。会议由院长蔡平主持,康养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。

学习会上,蔡平领学了《进一步推广使用国家开放大学标识、校训、校歌实施方案》(宁开大〔202315 号),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的校标、校训的内涵,播放了校歌。蔡院长回顾了从1978年邓小平同志批示成立广播电视大学以来,南京开放大学一路走过的历程。蔡院长指出迎评工作对于促进学校规范教学管理、改善办学条件、提高教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,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,把开放迎评作为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,认真学习迎评相关文件,落实教学要求,做好访谈准备,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

最后,蔡院长激励全院教职工要传承发扬开大人勇于开拓、锲而不舍的精神,以钉钉子的精神凝心聚力、担当尽责、攻坚克难,在开放迎评贡献力量。

康养工程学院

文:徐蕾

图:徐蕾